UCC霧の奶茶 / 42元

    文案:「嚴選頂級高山錫蘭及阿薩姆紅茶,加上香醇牛奶,調配出清爽口感的和風奶茶。」


    7-11獨賣的國際良品,很有質感的鋁罐包裝以及藍白配色很吸引我,文案寫的和風奶茶感覺也滿特別的。UCC是日本飲料界的大廠,但在台灣比較常看到UCC的咖啡系列產品。其實這款推出有一陣子了,我ㄧ直想買來喝看看卻都忘記,今天逛7-11看到時就趕快買下來,深怕哪天想買時卻停售了,有錢也買不到的遺憾是很刻骨銘心的啊 XD。


    整個瓶身超有質感,喝完後拿來當擺飾品也不錯看。


    不知是否因為我打開來前有先搖一搖,倒到杯子裡的內容物上面有一層白白的東西,不過應該只是正常的沉澱物之類啦。喝起來給我感覺還滿稀薄的,奶味和甜度都偏淡,可能這就是為啥要叫做「霧の奶茶」吧!因為和霧一樣稀薄啊~~  XD
 
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小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